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5 10:53:22 点击数: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于6月24日在线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1名,实际参会19名,请假2名。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支委与支委间,支委与部分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6月22日线上召开支委会研究了召开会议的具体时间、会序、内容、商讨支部查摆问题的清单等有关问题。按照会序,刘桂萍副校长代表直属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同志们对照党章、支部工作条例(施行)等有关规定,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3条,已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参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自评和互评。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线上匿名扫码投票,经过二轮投票最终评选出 6名党员为我直属支部优秀党员等次,其余党员为合格等次。

    安载鹤书记就本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综合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部分同志政治理论水平不高,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二,部分同志存在工作作风不够实的问题。教学及行政服务上存在短板,还需强化担当及奉献精神。第三,留日预校(培训部)是一个整体,应该加强全校一盘棋意识,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形成合力。指出全体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先进模范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廉洁自律,努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

    2022年6月25日


    撰稿人:杨絮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举行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俄语培训开学...

下一篇:我校博士班成功开展ZOOM线上演讲大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