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举行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俄语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0:23 点击数:
  •  

    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委托,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担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俄语培训任务。7月1日,培训部召开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俄语培训开学典礼。留日预校常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项目负责人高凤兰、授课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培训部办公室主任栾东阳主持。

    高瑛主任在典礼上致辞。致辞中,她简要介绍了培训部相关情况、历年俄语项目培训情况以及本次俄语培训的教学与管理队伍配备情况,并寄语广大学员:“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刻苦投入,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与培训部一道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与培训秩序、确保培训质量与培训成绩取得双优。”高凤兰教授在典礼上就培训教学安排向全体学员做了细致说明。

    本年度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俄语培训涵盖了优秀高中毕业生及中学俄语教师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项目、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等项目。培训将于7月1日-8月24日期间进行。结业考试通过者,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将获得公派留学资格,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派出。

     



    撰稿人:王越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及民...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