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2 18:48:54 点击数:
  •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于8月12日在线集体组织学习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21名,实际参加20名,请假1名。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8月11日线上召开支委会研究了学习计划等相关工作。安载鹤书记宣读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桂萍、高艳明、彭琪、卢丽、刘炳赫、栾东阳、王海龙、金胜昔等同志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大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将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做好学习记录,注重实效,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以学习促进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的动力。

    安载鹤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我们教书育人事业的动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进,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

                               2022年8月12日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协办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

下一篇:2022年度博士班前期日语教学结束、专业日语线上教学启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