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召开日本长崎外国大学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1 00:00:00 点击数:
  •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将于4月25日下午15:00在大学净月校区留日预校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留学说明会。届时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代表将详细介绍该校的教学特点、奖学金设置、生活环境和毕业去向等情况。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创立于1945年,座落在日本长崎县,是日本七所外国语大学之一,外国语学部中设有现代英语学科和国际交流学科。国际交流学科设有德语、法语、中国语、韩语和日语专业。特别是日语专业,学生们不仅可以掌握日语的运用能力,还能加深对日本传统文化、风俗习惯以及历史等更多层面的理解,并且通过从多元化的角度观察日本社会的实际情况和问题,从而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

     

    联系人:留学预校金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6133


上一篇:关于举办赴日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标准商务日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