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LEARNING

学术 / LEAR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
科研那些事儿:选题、写作与发表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5:42 点击数:
  • 报 告 人

    金胜昔

    报告时间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

    留日预备校三楼会议室

    举办单位

    留日预备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主 讲 内 容:


    科学研究是个无止境的过程,其基本任务就是探索和认识未知。狭义而言,一篇论文的写作过程就是一个科学的研究过程。选题、写作与发表是启动并完成某项科研任务的重要环节。本报告主要围绕上述三个环节展开,具体包括确定选题的原则和方法,论文写作中所关涉的各项要素,以及投稿过程中作者所应注意的具体事项。



    主讲人简介:


    金胜昔,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认知语言学、认知翻译学、外语教学。近五年在《中国外语》、《外语教学》、《外语与外语教》等外语类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完成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荣获省级教学和科研二等奖2项。




上一篇:Making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for Western Academic Sett...

下一篇:跨文化交际视阈下的日语学习认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