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LEARNING

学术 / LEAR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
东北师范大学留日预校 (培训部) 教师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 (四十三)
发布时间:2023-11-24 14:41:29 点击数:
  • 主讲人:谢笑春 副教授 博导
    主持人:崔莹
    讲座时间:11月30日  下午1:30-3:00
    讲座地点:留日预校教学楼423智慧教室

    主讲人介绍:

    谢笑春 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网络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ISSBD)会员、《心理科学》编委、《应用心理学》编委、Current Psychology编委、Behavioral Sciences 编委。主要关注互联网和媒体对青少年社会性发展和身心健康的作用机制,以及青少年的媒介素养。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项目。并担任 Computers & Education 等20多本国内外学术期刊审稿人。全国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实践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篇:我校(部)成功举办二语学习与认知系列讲座及工作坊

下一篇:我校(部)成功举办“生活之中处处是科研:论文选题挖掘的那...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