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03 14:07:27 点击数:
  •     日前,由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秋季学期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先后在长春、青岛以及大连三地顺利完成学员报到、入学测试等环节工作,并举办入学典礼。培训部主任高瑛教授在长春班开学典礼、副校长刘炳赫在青岛班以及大连班开学典礼上,分别代表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致辞, 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并就项目情况与相关要求作了细致介绍。

    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是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面向已经获得或拟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或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等的高校教师或科研机构人员所举办的英语强化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英语综合技能和跨文化交际意识。学员完成规定的培训课程学习后,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有效期为两年的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该证书可用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申请。

    本次培训将分为两阶段开展,预计在2018年底完成。其中,青岛班与大连班是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依托办学经验与优势资源,受中国海洋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委托所举办。


     


上一篇:留日预校1998届博士班学员回访母校

下一篇:2018年度日本文部省派遣专业日语教师团来我校任教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