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6:32 点击数:

  •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学习通知要求,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于9月21日在线集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学习活动。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919日线上召开支委会研究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安载鹤书记宣读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全文,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桂萍、秦兆明、宫正、柳慕云、卢丽、边家胜、杨阳、刘炳赫、王海龙、高艳明、栾东阳、彭张丽、谢忠宇14位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教育工作者倍感光荣、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断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安载鹤书记最后发言,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指出总书记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前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既是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

    2022年9月21日


    撰稿人:杨絮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开展迎国庆“太极八段扬国粹,强身健...

下一篇:2022年国家公派赴日留学博士班结业典礼举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