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开展迎国庆“太极八段扬国粹,强身健体育英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2:08:05 点击数:
  • 在第73个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于9月21日至9月23日,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太极八段扬国粹,强身健体育英才”为主题的居家健身活动。指导全体教工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同时,不忘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创新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保持健康的体魄是完成教书育人任务、达成立德树人使命的根本前提。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面向广大教工开展《八段锦》教学指导,帮助教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活动过程中,广大教工积极相应,做好居家练习《八段锦》的同时,还报送了有关影像资料,充分体现了留日预校(培训部)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全体教工的健康活力。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将统一整理、留存影像资料,制作短视频发布于新媒体上。

    通过“太极八段扬国粹,强身健体育英才”主题活动,表达了全体教工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强化了全体教工强身健体的健康意识和良好习惯,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我们将以迎国庆“太极八段扬国粹,强身健体育英才”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undefined 

    教师练习八段锦


    undefined 

    教师日常锻炼和集体练习八段锦

     

     

    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

    2022928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十八)我校成功举办高瑛教...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