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我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举行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外语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9-09-15 00:00:00 点击数:
  •       9月6日,我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举行了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外语培训班开学典礼。来自东北地区2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部主任曹士海,我校副校长张绍杰,美国英语协会外籍专家及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校的师资培训项目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张绍杰介绍了我校外语教学及开展外语培训的情况,并对完成培训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曹士海对我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教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班将采用外籍专家和中方教师合作教学的模式,着重培养学员的英语实用能力,全面提高学员的听说读写水平和文化综合素质,以使培训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培训班将于2010年1月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赴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研究。



      (东北师大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上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30周年庆典捐赠礼金明细一览表

下一篇:留日预校校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