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22年度日语博士班前期教学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08:04:42 点击数:
  •  

    3月13下午2022年度日本文部科学省派遣的基础日语教师团团长伊达宏子与我校日语负责人刘桂萍副校长、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通过假想空间oVice召开了第一次教学启动视频会议。

    通过视频会议,对博士班目前教学工作、学员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根据本年度学员的实际情况和可能出现的难题做出了预判和充分的分析,对学习环境、在线学习策略、在线辅导、在线考试形式及人文关怀等进行了探讨。在分班形式、教师配备、教学内容相比往年做了适当调整,初步制定了分层次、分水平、高标准的适合本年度的教学方案。

    17号下午将在博士班进行全体学员的网络测试,届时向学生说明通过ZOOM授课的要求等相关事宜。18号下午,召开第一次博士班中日教师全体会议,进而开始本年度前期博士班日语教学。

     

     

     

    撰稿人:李军 审核人:刘桂萍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致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感谢信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论证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