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08:35:32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23〕6 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党〔2023〕23 号)、《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东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调查研究、宣传工作等相关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议4月26日决议,5月6日,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留日预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传达了《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桂萍通报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三次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栾东阳公布了《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内容。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代表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作动员讲话。安载鹤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要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新战略,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抢抓高等教育全球开放格局出国留学外语培训事业的战略机遇,遵循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能力有所增强”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方向。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读书及调查研究,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实践难题的转化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留日预校服务国家公派留学事业工作水平。


     

    撰稿人:栾东阳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联合多家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晓红一行到留日预校(培训部)调研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