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留日预校(培训部)各类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3:35:21 点击数:
  • 各位老师:

      2022年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各类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同时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资助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1. 高水平学术论文资助。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两类项目根据论文拟发表刊物类别分别给予不同额度支持。详情请参见附件1

    2. 项目资助。分为“科学研究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两类项目分别设立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不同。详情请参见附件2

    3. 出版物出版资助项目。出版物出版资助类别分为本专业教材(含教辅)、译著和学术专著,资助设定上限。详情请参见附件3

    二、申报条件

    凡预校在编、在岗人员(行政教辅人员申报项目需与我校教学或管理相关)均有申报资格,原则上每人最多可以同时申报2类项目。对于已经满足结项条件的老师可以尽快申请结项,然后才有资格申报新一轮项目。但有如下情况的老师不具备本年度申报资格或有申报项目数限制。

    1. 同时有2项预校(培训部)资助在研项目的老师不可以申请本次资助项目。

    2. 目前仍有1项预校(培训部)资助在研项目的老师只能申请1项其他类别资助项目。

    3. 对于已经放弃预校(培训部)资助在研项目的老师,则具备本年度申请新项目的资格。如放弃全部在研项目,则具有最多申请2类资助项目的资格;如放弃其中1项,则只能申请1项与在研不同类别的资助项目。

      三、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

      1.项目申请人须按照要求填写相应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4-6)。

    2.项目申请人请认真阅读各类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3),要保证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研究计划。

      3.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4.请申报人于20221020日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报送边家胜老师(日语方向)、金胜昔老师(英语方向)、王越老师(行政教辅)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749881917@qq.com(日语方向)kimsongsee@163.com(英语方向)wangy019@nenu.edu.cn(行政教辅)。逾期不予受理。

     

     

                                                                2022920

                                                         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