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留日预校(培训部)致力打造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团队
发布时间:2022-12-01 08:15:34 点击数:
  • 在大学号召全校社科力量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战略目标、深化改革动力、加快模式转变,解决重大关切、产出标志性成果,进而推进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建设的背景下,我校(培训部)常务副校长高瑛教授分别于1019日、1024日和112日主持召开了三次不同规模的研讨会,商讨预校(培训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结合预校(培训部)实际情况,围绕大学拟定的7项讨论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形成议案。最终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了预校(培训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规划,决定依托英语与英美文化研究所、日语与日本文化研究所两个科研平台,整合现有科研队伍,组建并着力打造三大研究团队。同时,任命每个团队前两位为团队负责人,其中第一位为主要负责人:

    1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团队

    高瑛边家胜、郝晶、崔莹、孟庆生、曹月新、王海龙、宫正、杨絮

    2英日语言文学与翻译研究团队

    金胜昔柳慕云、秦兆明、高艳明、高翠雨、张宁、程思琪、王艺霏、罗影、彭琦)

    3区域国别研究团队

    刘桂萍卢丽、李军、谢忠宇、张丽、易红、杨洋、刘炳赫、栾东阳、

    科研团队将在预校(培训部)资助下,采取“内部融通”与“外部合作”相结合的路径,在教学、科研与咨政服务方面开展研究,推动(培训部)的科学研究向更高层次发展,最终助力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建设。


                                                     留日预校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关于2022年度教科研项目/高水平学术论文/...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