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 08:52:06 点击数:
  •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关于启动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现开展项目申请受理工作。
      基金委是直属于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业法人单位。基金委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用法制和经济手段管理出国留学事务;负责管理、使用国家留学基金,负责中国公民出国留学的组织、资助、管理。基金委提供的留学项目属于我校承认的公派公费留学范畴,国家留学基金是我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获得留学资助的重要途径。根据相关协议,2023年基金委将继续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日本学习。  
      “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属于基金委“国外合作项目 ”的子项目,申请人须根据《关于启动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准备相应材料,并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发布的《关于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学生留学项目及“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 申请的通知 进行申请。


上一篇:关于成立第四届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关于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的通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