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3年秋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19 09:33:18 点击数:
  •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是教育部直属全国11家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是东北地区指定赴英语国家和地区各类访问学者的英语培训基地,承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任务。学员在完成规定的培训课程后,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有效期2年),该证书可免于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PETS5级和WSK考试,直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一、培训对象

    已经获得或近2年拟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或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高校教师或科研机构人员等。

    二、培训安排

     

    两阶段班

    全日制班

    周末班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21

    即日起至830

    报到时间

    7238:00-11:00

    918:00-10:00

    入学测试时间

    72313:30-15:00

    9110:00-11:30

    授课时间

    第一阶段

    724日至820

    第二阶段

    1241228

    周一至周六全天上课

    94日至1228

    周一全天周二周五上午。

    91日至1228

    周五下午晚上,周六周日全天

    注意事项:

    1.入学测试成绩作为注册学籍依据上报,测试成绩不合格学员将不被允许参加本培训;以入学测试成绩作为分班依据,分层次教学入学测试内容为听力和阅读,不指定复习材料。

    2.各班型具体报到、授课细节安排见钉钉群通知

    三、学籍注册

    因大学网络安全演练,学籍系统即日起至八月初关闭。两阶段班学员请进入钉钉群填写群置顶问卷,全日制及周末班学员请八月份再注册学籍。

    手机关注公众号东北师范大学出国培训部点击公众号页面下方报名信息选择在线报名或电脑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填写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必需如实填写)所报班级为23两阶段/23全日制/23周末班,系统内需上传个人证件照各项信息填写并提交后显示报名成功即视为成功,然后实名加入钉钉群,群号(搜索时请选择群组两阶段37285000940全日制22240030198周末班36165010163便于入学前通知及沟通答疑,务必进群并请注意随时关注群内消息。如遇学籍提交失败1.可先提交文字信息,将照片发送给群内王老师2.学籍内容触发违禁字符,将个人简介部分文字删除后提交

    四、费用须知

    学费标准:8500/人(含教材、资料费)

    学费缴纳:

    1.需刷公务卡学员报到当天现场刷卡缴纳

    2.无需刷公务卡学员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线上转账

    填写学籍后,于开课前8:00-16:00期间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并截图留存凭证,加钉钉群内老师为好友并发送缴费凭证。

    户名东北师范大学

    账号160401404399

    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

    备注信息(必填):姓名+班级+8500(例:23秋两阶段张三8500

    住宿保障:两阶段班双人间1000//期。全日制班周末班:单人间1000//期,双人间800//期。学员需要自带床单、被罩、枕巾、枕套(单人床1.2*2米)

    宿费缴纳:到校当天刷卡缴费

    温馨提示:准备好单位名称单位税号

    、联系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王老师(报名咨询:电话 0431-84536156  钉钉 wangy019

      址:https://lryx.webvpn.nenu.edu.cn/

    、相关说明

    1.培训结束后参加全国统一结业考试。

    2.结业考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3.结业考试时间:1228

    4.被录取学员须按照培训部要求完成相关学籍管理、健康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生活管理规定;保证出勤时数,学员缺课不得超过30学时,如超过30学时不能参加结业统一考试。

    5.统考不合格者,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可参加下一期的培训和考试,根据规定收取相关费用。统考不合格者请于下期开学一周内到培训部办理补考手续,逾期不办理者视为放弃。

    6.报到细节及流程届时另行通知,请务必加入钉钉群关注群消息。

    7.申请艺术类派出的考生,请在北语或广外报名参加培训,我部不开设艺术类考生培训班。

    8.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有权依据实际情况对授课地点及任课教师等进行调整。

    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培训相关事宜,在您报名成功后,我部视您已了解所报培训的相关事宜。

     

     

    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34

     


上一篇:2023年秋季学期日语强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3年春季学期雅思培...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