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专区

 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专区
2015年春季学期英语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00 点击数:
  • 为增进国家公派访问学者们对欧美文化的理解和认知,5月26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举办了2015年春季学期英语文化节,培训部领导、全体英语教师、外籍教师、美国友人和出国英语培训学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学员能够在出国前立体式地感受英语、体验欧美文化,培训部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整个文化节,共包括欧美食品烘焙体验、欧美家庭游戏及欧美宗教文化的学习和认知等三个环节。学员通过在活动中与外专家和外国友人的近距离接触和深入交流,在充分体验英语文化的同时,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和增进了对欧美文化的了解。

    DSC_3143.jpg

    DSC_3153.jpg

    DSC_3150.jpg

    培训部

    2015年5月


上一篇:2015年留日预校博士班饺子节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