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SPECIAL

专题 /SPECIAL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到我院调研“三重一大”决策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10 00:00:00 点击数:
  • 4月9日,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郝明宇、审计处副处长费聿珉、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科长高健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三重一大”决策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预校常务副校长徐冰、副校长秦兆明、副院长金晓艳、副院长高艳明、办公室主任费鹏、办公室副主任李春雷、预科部主任刘涛、电教室主任彭琦、汉语教研室主任沈薇薇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百元代表上一届班子汇报了“三重一大”决策工作落实情况,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资金来源、决策机制、班子组成等方面做了介绍。徐冰副校长代表新一届班子做汇报,主要介绍班子成立以来行政岗位调整、竞争上岗、调整分配方式、加强对日交流、专家公寓、文化园、体验室等改造工程的情况。以上决策都是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最后由班子讨论研究决定,体现了群策群力、民主协商的原则。秦兆明副校长介绍了改造工程中的一些原则和做法,保证工程实施反复论证、全院公开,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郝明宇指出,此次调研意义重大,学校非常重视,其目的在于推进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对学院来讲,是梳理和提高的过程。

    会上,调研组还与学院教师就“三重一大”决策工作进行了座谈。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