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

FOREIGN TEACHING

日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语教学
日语强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9 08:21:15 点击数:
  • 日语强化培训为留日预校针对社会需要,满足社会各界日语爱好者对日语学习的需求面向社会面招收自费生自主办学项目。

    留日预校为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中国教育部承认零起点学习日语的学员获得留日预校中级合格证书第一外语是日语的学员获得留日预校高级合格证书,均可以免于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WSK)考试,直接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日本政府也把在留日预校学习一年,等于补充和完成12年初、中等教育并以法定的形式写进了日本学校教育法予以承认。

    日语强化培训每年春、秋两季招生,每季开设初级、中级、高级三种班型,其中初级班、中级班培训时长为400学时,高级班培训时长为360学时。



上一篇: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日语培训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