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

FOREIGN TEACHING

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语教学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俄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9 08:30:52 点击数:
  •   培训部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从2015开始承担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留学计划项目俄语培训2017年开始承担中学俄语教师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项目俄语培训,为从全国开设俄语的普通中学中选拔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中学俄语教师进行俄语短期强化培训。

      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统一在暑期组织安排俄语培训,一般安排在6-8月份,学生班培训时长为300学时教师班培训时长为200学时课程内容包含听力、阅读、口语、翻译、写作完成规定课时并参加结业考试合格后,培训部发放成绩证明和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作为语言达标证明是赴俄留学的必要条件。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