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17:27:54 点击数:
  • 窗体顶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38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2023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除因病因事请假外,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刘桂萍主持。



    安载鹤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做了2023年度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他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按期完成党支部换届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关心慰问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指导工会妇委会学生会工作到加强公派留学生思想政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和目标。全体参会党员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开展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投票,经民主评定,刘炳赫、刘桂萍、金胜昔、栾东阳、宫正、彭琦6名党员被评为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部署。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为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安载鹤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完成教育部网络培训学习任务。二是,加强科研学术研究,做好教育教学和行政服务相关工作三是,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杨絮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和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赴长春铁北监狱组...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