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22级东北师范大学留日预备学校博士班学生会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07:00:00 点击数:
  •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日常交流,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更好的配合老师完成预校的各项日常工作与学习任务,2022级博士班学生会选举会议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选举会议与会人员有留日预备学校副校长刘桂萍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以及杨絮老师、柳慕云老师,博士班各班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刘桂萍校长及李军主任对到场的各位博士班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杨絮老师对本次学生会选举会议议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到场的各位学员通过自我推荐及他人推荐等方式进行了职务竞选并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所竞选岗位发表演讲







    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民主选举方式,经老师们综合评估后同意如下同学担任学生会干部职务:

    罗鑫  任主席

    曾冠雄  任副主席

    李炀  任副主席

    范琳  任秘书长

    田毓馨  任副秘书长

    姚冠楠  任学习部部长

    王知言  任学习部副部长

    庄梅祎  任文娱部部长

    李莎  任文娱部副部长

    陈家超  任生活部部长

    王锦程  任生活部副部长

    周杨  任体育部部长

    刘孟轲  任体育部副部长


    本届学生会以协助老师做好教学工作、服务同学,为同学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为宗旨,欢迎监督!






    撰稿:陈家超

    摄影:王知言

    稿:罗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协办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

下一篇:喜报丨热烈祝贺留日预校校长刘益春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