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1:04 点击数:
  •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1222日下午1330组织开展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桂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桂萍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集中读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会上,大家集中,对全会精神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学习领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下一步,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撰稿人:杨絮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校博士班与东京外国语大学开展ZOOM线上交流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