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7 12:17:46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深入开展非学历教育学员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留日预校(培训部)冬季防火工作,保障学校发展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月6日,我校(部)联合学校保卫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教学楼以及学员公寓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本次联合检查由保卫处张弛处长我校(部)副校长刘炳赫带队,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联合检查组首先对我校(部)教学楼教师办公室、专家工作间、学生教室、托福考场、料理室、消防通道、管道间、设备间等日常办公教学区域重点要害部位及“隐蔽角落”进行了全面安全巡查,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日常用火用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随后,联合检查组来到春华公寓、夏华公寓等我校(部)学员公寓,对违章电器使用、物品摆放杂乱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了安全告知,并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做了细致记录。

    我校(部)对本次检查所发现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第一时间告知了相关责任人,并将结合本次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加大对我校(部)师生的宣传力度,提升大家的安全防火意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人:王越、栾东阳 网络编辑、摄影: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