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15:54:00 点击数:
  • 按照大学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留日预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给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于202217日下午1400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要求,班子成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主要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为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由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桂萍同志主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部总结自己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不足,剖析思想,并宣读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留日预校领导班子注重把广泛征求意见作为增进班子成员感情、加强联系、自觉接受监督的一次极好机会。在民主生活会上努力创造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按照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体贴的原则,通过自己找、相互帮、集体查的方法,加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谈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切实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确定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方向。


    撰稿人:杨絮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论证会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检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