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成功举办“同唱一首歌,共圆中国梦”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3:35:34 点击数:
  • 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留日预校(培训部)为体现对广大女教工的特别关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特举办“同唱一首歌,共圆中国梦”的工会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于2023年3月7日中午,在留日预校教学楼多功能教室举行。预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安载鹤书记代表预校领导班子对全体女教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积极奉献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王雪冰老师,由她组织学习演唱了节奏轻快的歌曲《南屏晚钟》。在王老师的指导下,男女教师分成两个声部,演唱得清新优美,朗朗上口,表现出了极高的合唱艺术效果。通过演唱一首歌的形式,展现了预校新时代女教师们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展示了留日预校(培训部)新时代女性风采,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三年疫情结束后,参加这次活动特别的开心,给教师们创造了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大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预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感。



    撰稿人:宫正 审稿人:安载鹤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