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23年度日语博士班前期教学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1:10:59 点击数:
  • 323日下午,2023年度日本文部科学派遣基础日语教师团一行六人抵达长春龙嘉机场。24日下午,基础日语教学前期开学典礼在预校多功能厅举行。清水孝司团长代表基础教师讲话,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日语,为即将赴日留学开启的研究生活提供语言支撑。郷田雅美近藤光世能登邦之齋藤栄子長畑太子等五位教师也向各班同学做了简短寄语。5班教师谢忠宇代表中方教师讲话。开学典礼由李军主持。随后,进行了第一次博士班中日教师全体会议。

    中日双方对时隔3年重新开始线下教学表示了惊喜和期待,对本年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讨,初步制定了分层次、分水平、高标准的适合本届学员情况的教学方案。

    3月27日下午,预校领导与基础教师团会面,表达欢迎之意的同时,高度评价了日方教师在留日预校日语教育起到的作用,并预祝教师团在预校工作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至此,博士班前期1日语教学正式启动。

     


     

    撰稿人:李军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部)参加2023年教育部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在南开大学举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