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日本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一等秘书大村祐大等一行访问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11 14:42:17 点击数:
  •    4月10日,日本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一等秘书大村祐大和石川翔大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以下简称“留日预校”)。留日预校常务副校长高瑛、书记安载鹤、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大村祐大等一行,并互赠了礼物。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村祐大等一行与留日预校领导在一楼大厅合影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一楼展区、二楼博士班课堂、四楼校史馆。


    undefined

    大村祐大等一行在三楼会议室与中方教师:刘桂萍副校长、李军、边家胜、柳慕云座谈。

    undefined

    大村祐大等一行在三楼会议室与基础日语专家团:团长清水孝司、团员:郷田雅美、近藤光世、長畑太子、能登邦之、齋藤栄子座谈。    

       大村祐大指出,通过此次到访,充分了解了留日预校在中日文化交流中的重要地位,并高度肯定了留日预校的办学成就。他表示,疫情三年中间间断了一些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留日预校的联系,日本使领馆新闻文化处和日本驻沈阳总领馆愿意在中日双方合作过程中为留日预校提供更多帮助,同时祝福作为中日友好之桥的留日预校越办越好,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撰稿人:杨絮 网络编辑、摄影: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开...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