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7 14:10:11 点击数:
  • 按照学校2022年度中层及科级干部考核工作部署,考核方案经报请学校组织部审核同意,留日预校(培训部)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于5月26日在一楼多功能教室召开。留日预校(培训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员工,日语博士班学员代表等作为参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主持。

        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及《留日预校(培训部)考核工作方案》,留日预校(培训部)常务副校长(主任)高瑛、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直属支部书记安载鹤依次作了现场述职,办公室主任栾东阳做了书面述职。随后,全体参评人员按照领导班子、普通教职工、学生代表三个维度分别对领导班子及全体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本次考核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来设置考核内容和评价要点。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适应新时代要求、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完成学校及留日预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目标任务的能力,重点了解政治领导本领、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

    撰稿:栾东阳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协办2023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

下一篇:基础日语专家团一行参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珠校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