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第九届英语语言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08:12:23 点击数: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文化体验点燃学习热情,加强师生联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增进广大英语学员对欧美文化理解和认知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于529日举办了第届英语语言文化节。留日预校(培训部)常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外籍英语教师、英语教研室、行政教辅人员、2023年春季高级英语培训班学员及经管学院本科生班学员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文化体验活动。高瑛代表培训部致本届文化节开幕词。

    undefined


    本次英语语言文化节精心设计了跨文化交际讲座、“烘焙工坊”“礼物换换换”文化体验版块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三个部分讲座环节,通过外籍教师的全英文讲解,学员充分了解到欧美国家的文化风俗及跨文化交际中的注意事项。在外籍教师原汁原味指导及全体英语教研室教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体验了亲手烘焙带来的满足感以及西方文化中礼物交换的乐趣。最后还欣赏了由学员和外籍教师表演的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生动的讲座、可口的美食、有趣的游戏与精彩的表演寓教于乐,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英语语言文化节是留日预校(培训部)系列文化体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部)精心打造的办学特色项目,同时也是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体验式学习欧美文化、跨文化交际的有效载体,是行前培训的重要载体。迄今为止举办的届英语语言文化节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撰稿人:王越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杨祥义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协办2023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