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32:52 点击数:
  • 20233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留日预校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树文、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赵丹到会指导。留日预校(培训部)领导班子、本届直属党支部委员、直属支部党员、离退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由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刘桂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刘炳赫宣读《关于同意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代表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作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争创一流外语培训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承接国家外语培训项目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能力、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并在客观分析了出国留学人员培训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指出了未来四年留日预校(培训部)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同时勉励大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伟大的梦想令人振奋,逐梦之路充满艰辛。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攻坚克难,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努力,以自我革命改革创新的精神,锚定预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充满希望和美好未来的留日预校(培训部)恢弘事业,努力奋斗!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栾东阳作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直属支部委员会2018年-2021年党费收支情况报告》接受全体党员审议。


    随后,主持人刘桂萍宣读《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按组织程序进行选举,全体有选举权的参会党员均本着公平公正、对党组织及候选人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最终确定安载鹤、刘炳赫、刘桂萍、栾东阳、金胜昔五名同志当选。

    最后,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委员会在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安载鹤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确定委员的具体分工。大会选举结果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结果报请学校党委批准生效。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