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13:47:07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我直属党支部结合留日预校工作实际,利用赴日博士班学员开学前的空挡时间,组织党员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经支委会研究,于9月11日-13日组织支部11名党员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了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安载鹤书记在开班式上作动员,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红色文化的内涵与价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三是端正学风,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对照抗联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本次培训学习,依托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得天独厚的红色教育资源和独树一帜的教育培训模式,通过专题讲座、体验教学、现场教学、情感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了《东北抗联斗争的启示》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拜谒杨靖宇烈士陵园、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重走抗联路等培训活动。带领参训党员学习革命历史、追寻红色印迹、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1931年至1945年艰苦卓绝的东北抗联史。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在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积极进取、勤勉专研,对标对表精品课程、改进教学方式,教育者先教育好自己,要满怀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真挚情感去讲好每一次课。

    安载鹤书记在结业式上表示,今后将继续走出去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使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留日预校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BB0D


    11224


     

    撰稿:杨絮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自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