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自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0:21:38 点击数: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力开拓新时代留日预校外语培训事业新局面,教育引导留日预校党员干部,学习东北地域自然科学文化知识,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奋斗意志,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于10月25日(周三)下午,组织支部12名党员赴学校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博物馆馆长李中原、副馆长朱春楠等相关领导亲切接待,李中原馆长介绍并讲解博物馆的馆藏标本、精品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并赠送了纪念品《蝴蝶标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博物馆,原始恐龙化石给予视觉上极大的震撼。展览共分《林之韵》、《山之魂》、《蝴蝶谷》等七个展区。吉林省自然博物馆于2001年1月1日划给东北师范大学,2001年5月9日设立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2008年被评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2010年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环保科普基地”。自然博物馆是综合性自然历史博物馆,主要从事动物、植物、地质古生物、自然地理等领域的标本收藏、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等工作。

     

    1EEE6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沉浸式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自然博物馆开展的科学文化知识的了解,作为一线从事教育教学的教师在爱科学、学科学,掌握了解东北地域自然科学文化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表示,作为留日预校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践行科普传播,厚植爱国情怀,开拓工作视野,高质量完成外语培训教学工作任务。

                                  

                       撰稿:杨絮      摄像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警惕2023--部分党员干部腐...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集中教...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