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副校长郭建华到留日预校(培训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14:59:00 点击数:
  • 2月23日,我校副校长郭建华到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开展调研。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常务副校长(主任)高瑛、直属支部书记安载鹤、副校长刘炳赫等接待了郭建华副校长。


    郭建华副校长首先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了智慧教室、多功能厅、多媒体教室日本专家办公室培训教学相关设施参观了校史展室、办学成果展等。

    undefined


    考察后,郭建华副校长与留日预校培训部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座谈,高瑛代表留日预校培训部围绕办学历史与现状发展形势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郭建华副校长首先对留日预校培训部为我国留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推动我国科学事业进步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留日预校是我校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随后郭建华副校长就留日预校(培训部)如何在坚守语言培训主责主业、服务国家人才战略的前提下,破解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瓶颈问题给予了工作指导。


    撰稿人:栾东阳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