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思杰一行到留日预校(培训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0:20:27 点击数:

  • 5月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吴思杰党委副书记谷兴杰、办公室刘金亮同志一行3人我校(部)离退休相关工作开展专项调研。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吴思杰一行。

     

    调研会在留日预校(培训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安载鹤代表留日预校(培训部)对吴思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我单位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交流。安载鹤书记首先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介绍了我单位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现状,同时列举了我单位开展的离退休工作及鼓励老同志发挥作用方面的特色做法,并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留日预校(培训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万喜、副校长刘炳赫和工会主席宫正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思杰在听取了我校(部)的汇报以后对我校(部)的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部)今后的离退休工作做出了指导和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发挥老同志作用等工作中继续鼓励退休教师老有所为,发挥更大的作用。作为二级单位要建立相关工作的管理机制,使得离退休工作制度更加健全。

     

    最后,安载鹤书记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对我校(部)离退休工作的指导,今后我校(部)将在离退休工作管理机制的建全等方面继续努力,从而使得我校(部)离退休相关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人:宫正 审稿人:安载鹤 摄影:彭琦


上一篇:基础日语专家团一行参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珠校区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春游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